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............

昨天的圣诞节.......过得很平常.....
没想到我和馨真的太像了!!
不管是性格、爱好、都一样!!
连彼此弟弟的性格都一样!我们注定是一辈子好朋友!好姐妹!=]

我以为....自己真的已经放了.....
直到那天...心还是会不停的跳!
知道你跟她有SMS后心还会痛...
haiz~


昨天太白痴了!!我问了『白痴』白痴的问题!
真是不好意思!!但我还是不知道答案~= =
期待有一天可以知道~~

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LUV TJ~

yeah!
终于。。。
等了又等,盼了又盼~


TJ终于要来古晋了~
TJ是谁呢?是—me me最Luv的人~
Thomas Jack!东于哲啦!!
在2/1/2011他们将来到Hills Shopping Mall~
我一直都不知道那里就是Pullman。。。= ='' 


回到正题!他们来这里宣传『躲猫猫』单曲~
我一定一定要去!!一定~为了东于哲!
哈哈~一直在幻想那一天~
东于哲东于哲~~么么~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新人推荐奖@游玩

嘻嘻~最爱的东于哲~
奖咯~在娱协奖上。。
『东于哲』得到了:
1.『太阳雨』最佳K歌{铜}奖

2.『高校铁金刚』最佳电视剧原声带奖

3.新人推荐奖『』奖耶!!!!
sugoyi!!好厉害!!!!

不愧是东于哲~嘻嘻~

金奖耶!!!
东于哲要再加油哦!

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~


昨天跟朋友出~
终于不用赖在家了~
看了一部电影: 不能停的火车~
看报纸是11.00am开始~
哪里知道!!
11.00准准进去..
等了15分钟~
差点想出去叫人问清楚了!!
结果金铭看那个票..
时间竟然是11.45分才开始!!
= ='' 无言~
早上我们在麦当劳集合~
宜跑去小孩子玩的游乐设施..
像极了3岁的小孩~哈哈!!

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放假~~

终于放假料~~
但是。。
上学好过放假啊!!
上学又可以去学校,还可以看到同学们
在家真的无聊到~~~无话说。。
快到明年吧!!

在那天~~
东于哲终于终于回我留言了!!
HaPpy 丫~~~
luv luv thomas jack
11月15日~~
东于哲的新歌『躲猫猫』在MYFM首播哟!!
期待期待~~

东于哲2010全新单曲《躲猫猫》Promo

东于哲新单曲『躲猫猫』
虽然不是整首的
但是以后我会放整首的~~~

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T.T
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考期末考无心学书!!T.T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要考试料!!!!

haiz。。。
十月份。。
代表着要结束这一年   
也是要。。。。。。。
考。期。末。考。啊~~~
惨料咯!!!
怕怕啊!!!
尽全力吧!!
初二。。
加油加油加油!!!!

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~~东于哲~~

真是的。。
我怎么最近才知道东于哲在
9/26成军啊!!
不过还不迟。。
哈哈。。9/26要到噜。。
东于哲在吉隆坡的金河广场举办哦。。
可惜我不能到场支持。。
haiz。。
哈哈。。最爱东于哲。。
么么。。
wakaka。。

2010年9月3日星期五

0.0~~~~

呃。。。。
他飞噜。。哈哈。。
88拜拜。。一路顺风啊。。

其实我输了。。
8月的某天。。
我输了。。
讨厌自己无法坚持下去。。
为什么呢??nande??
haiz。。顺其自然吧。。

今天歌唱比赛。。
还没上台前一点感觉都没有
怎知。。
到台上的前一刻开始心跳加速
腿软(不是讲很严重)手脚冰冷
还是努力把歌唱完了。。呼~
哈哈。。我班没拿到啊。。
没关系。。我们可以累积经验。。
下次再参加。。哈哈~~

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~A SECRET~

呵呵。。
你自由了。。
或许我以后
只能将要跟你讲的话
写在这里了。。
“成全”你想要的
所以
我“成全”你的“成全”。。
我还没办法好好的爱“他”
或许心中还遗留你的影子
无法散去。。
我会好好地对“他”。。
会试着努力去爱“他”。。
还有。。
戴领带的你
变得有点成熟+帅气哦~~
掰。。

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古晋节~~爽!!

哈哈。。
昨天me&宜、莲、杏
去food fair。。
可惜怡没去。。T.T
看着灰蒙蒙的天
却没下。。哈哈。。
lucky~~


怎知。。
滴滴滴滴滴
哎呀呀!!
老天竟然不赏脸。。
下雨了。。。= =''
老天您是啥意思呀??



然后呢
我们就淋着雨
在雨中逛food fair。。
几特别的经历。。
不知要讲爽还是衰。。
哈哈。。
希望下次能再和你们出~~

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爽+TJ~~

好久没上来写了。。
刚刚在学校淋雨
超爽的。。
淋雨的时候。。
有些烦恼都被洗刷掉了。。
hahax。。
好想再淋呢~~

今天MY FM《王者十二章》
东于哲有演出哦。。
可惜我没有去。。T.T
东于哲~
你们要加油哦。。
hahax。。
你们一定可以的。。
muacks。。^3^

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I'm come back~~

呦呼!!
我回来料~~
不知道大家有想偶吗??
一定有啦。。。
因为偶每个晚上都哈秋哦~

hahax~
去那最大的收获是。。。
偶标枪拿第三啦~~
好开心哦。。
开心。。
不好意思。。。
得意忘形。。
我会更加努力的!!!

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我其實。。

我是個很喜歡交友的人。。
所以不喜歡討厭人
但是某些原因
不得不醬。。

她們對我做了些過分的事
但每次她們道歉後
又無法對她們發脾氣。。
所以我在她們之中
應該是不大能表示意見的人吧。。
haiz~
醬辦。。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














最近也迷上了。。。
楓葉。。
不懂為何自己會喜歡
總覺它紅色的葉
很吸引我。。XP
哈哈。。很美啊。。(陶醉至其中)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haha~太久没上来了~

最近有点懒。。。XP
呃。。
成绩蛮不错的。
第四哦~~
我一直想要的成绩啊~~^^
最近迷上跑车耶。。
尤其是那种敞篷車~超贊的!!
哈哈~想買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呃。。沒事了~

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

缺点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
但在讲人坏话时,
往往忘了自己的缺点就是“爱说人的坏话”
这个缺点每个人都会犯
连我也不例外……
往好的方面想
“说人的坏话纯粹是对那个人的不满”
这句话是我的老师告诉我的
她给了我很大的启示……
她说“如果对那个人不满,就当面好好跟他说,跟他说是希望他能改改”
所以我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人
能好好的跟他说,不要私底下说说……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友谊

唉~~学校举办"带动唱"搞得初二班很乱!!!
不懂事情根源的人……被骂得惨惨惨~~
不过事情还是很和睦融融的闭幕了~^^
经过这件事,又让我们成长了不少~
更让我们明白友情的可贵~~